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立華劇大賞》炎亞綸飆綜藝魂 李國毅開唱最ㄅㄧㄤˋ

炎亞綸(右)、李毓芬頒發「最佳接吻獎」,是頒獎最受歡迎橋段。(記者趙世勳攝)炎亞綸(右)、李毓芬頒發「最佳接吻獎」,是頒獎最受歡迎橋段。(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炎亞綸前天在「2014華劇大賞」頒獎典禮連抱三大獎,網友意外發現他有綜藝魂,不但口條好、反應快、超有梗,三不五時還會主動cue其他藝人,力推他主持明年的華劇大賞。

李國毅開場表演最受歡迎,收視瞬間衝到1.6。(記者趙世勳攝)李國毅開場表演最受歡迎,收視瞬間衝到1.6。(記者趙世勳攝)

炎亞綸現場不斷炒熱現場氣氛,一度讓人誤以為是他和真正的主持人張兆志聯手主持。其實在典禮籌備期間,三立確定找過炎亞綸來主持,不過因為身兼頒獎人、領獎人及表演者身分,他擔心分身乏術而婉拒。另外,當天原本炎亞綸已排定海外商演,但為了能出席而將工作改期,差點付違約金,可見他對該典禮重視。

三立電視舉辦的「2014華劇大賞」頒獎典禮前晚在都會台播出,有線收視率1.0,有近百萬人收看,同時也是該台當天收視最高的節目。最高點落在李國毅開場表演,收視瞬間衝到1.6,其次為炎亞綸、李毓芬頒發「最佳接吻獎」,以及劉以豪與郭雪芙頒發「最佳催淚獎」。

李國毅、任容萱、郭書瑤3人的頒獎組合滿足粉絲,他們在台上演起「小劇場」,任容萱化身「我的自由年代」的「嘉恩」,與郭書瑤飾演「22K夢想高飛」中的「冒冒」談論起彼此的男友長得很像,不但獲得台下的掌聲,也獲得網友一致好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