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于晏性感黃飛鴻見客 始源送抱踢館

彭于晏(左)見到始源突然現身,開心與他來個大擁抱,讓現場粉絲尖叫聲破表。(記者王文麟攝)彭于晏(左)見到始源突然現身,開心與他來個大擁抱,讓現場粉絲尖叫聲破表。(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彭于晏為主演電影「黃飛鴻之英雄有夢」宣傳,跑了12個海外城市終於回國,昨天電影首映,好友始源驚喜現身,粉絲尖叫聲讓現場幾乎爆動,讓彭于晏當場笑說:「早知道我就加入SUPER JUNIOR! 」

露健壯胸肌 黃飛鴻變性感

彭于晏在電影中展露健壯胸肌,又和演對手戲的井柏然有親密的「兄弟情」,昨天被問到導演周顯揚是否對他的肉體情有獨鍾,彭于晏連忙笑著否認,但透露導演的確想打造出不同以往的「性感黃飛鴻」,也希望他在和井柏然對戲時要放入「愛」的感覺。

周顯揚因為老婆前晚生女,昨天無法一起出席首映,不過彭于晏仍有好友相挺,除了始源給他驚喜,張鈞甯也來力挺好友,還帶著狗皮膏藥和十八銅人行氣散給他,身為浪琴表代言的彭于晏則回贈她浪琴表。

耐操好配合 洪金寶收旗下

彭于晏這次演出亦正亦邪的少年黃飛鴻,拍片時各種特技鏡頭都親身上陣,從不對導演和武術指導說不的他,努力也被看見,被影壇大哥洪金寶收入門下,他笑說,以後去香港可以走路有風、吃香喝辣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