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瑪莎登記結婚 刺青當婚戒

瑪莎清晨在臉書po文公布婚訊,不少粉絲看到貼文後被嚇到。(取自臉書)瑪莎清晨在臉書po文公布婚訊,不少粉絲看到貼文後被嚇到。(取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五月天的「瑪莎」蔡昇晏「終結孤單」!昨天公開喜訊,與設計師女友「Vicky」謝葦怡登記結婚,他甜蜜在臉書寫道:「我知道已經牽緊的手,我們都不會放開。」瑪莎也透過唱片公司表示目前暫無辦婚宴計畫,也說老婆沒懷孕,對於生小孩順其自然。

瑪莎(左)與設計師女友謝葦怡(右)登記結婚,小倆口公開與愛犬「黑黑」的合照。(相信音樂提供)瑪莎(左)與設計師女友謝葦怡(右)登記結婚,小倆口公開與愛犬「黑黑」的合照。(相信音樂提供)

婚訊 清晨5點半公開

瑪莎前天從中國返台,在機場被粉絲發現左手無名指冒出婚戒,他昨天清晨5點半在臉書發文公開婚訊,不少粉絲留言被他給嚇醒,瑪莎還放上與老婆甜蜜的勾手照,小倆口左手的無名指上也多了愛的圖騰,分別為對方名字蔡昇晏「T.S.Y.」、謝葦怡「H.W.I.」的縮寫,瑪莎表示:「刺青對我們來說,是婚戒的意義。」濃情蜜意藏也藏不住。

登記 五月天團員缺席

他與擔任設計師的Vicky因朋友牽線認識,過去曾被本報拍到甜蜜遛愛犬、看演唱會,瑪莎在文中透露前幾天在好友陪同下已登記結婚,「在身分證上寫下了彼此的姓名,讓彼此空白的配偶欄少了點空虛」,五月天其他成員雖沒陪他去登記,但瑪莎也提前告知他們這個好消息。

祝福 催生加入爸爸組

瑪莎結婚後,五月天僅剩下阿信跟怪獸2位單身漢,不少粉絲留言希望他們也能儘快成家。已為人夫的石頭、冠佑發文獻上祝福,石頭以過來人身分打趣寫道:「她們(老婆),永遠是對的。」冠佑則要瑪莎趕快生小孩,「歡迎飄泊的瑪莎加入了幸福的家庭組,也希望能趕快加入爸爸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