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合唱女粉絲 嚇到軟腳 新歌聽爸爸的話 網友虧快寫聽老婆的話

昆凌與周杰倫感情穩定,周杰倫日前還將兩人合照po上網放閃。(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昆凌與周杰倫感情穩定,周杰倫日前還將兩人合照po上網放閃。(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施康晨/綜合報導〕「周董」周杰倫香港開唱,連唱2首新歌讓粉絲大喊過癮,女歌迷合唱走鐘,讓周董差點軟腳,好友余文樂到場支持,要周董不要再演出了,快點結婚!

周杰倫在香港開唱,賣力演出讓歌迷大呼過癮。(香港明報提供)周杰倫在香港開唱,賣力演出讓歌迷大呼過癮。(香港明報提供)

演唱會上周董讓歌迷參與合唱,女歌迷與他對唱經典歌曲「屋頂」,但一開口就節奏錯亂,嚇到周董裝作軟腳暈倒,而男歌迷對他大喊「我愛你」,他錯愕回應:「有男生的聲音,我聽到男生說我愛你,好感動。」

方文山沒空 歌詞自己寫

周董行程滿檔,預定下月出新專輯,又要飛往倫敦拍好萊塢新片「出神入化2」,還要趕在明年生日前娶昆凌,日前他在香港的演唱會上,公布了2首新歌,其中1首叫「聽爸爸的話」,內容竟是「你聽爸爸的話,說我不是個好東西」,由他本人填詞,還笑說:「走白話路線,因方文山沒時間寫。」,周董之前寫過「聽媽媽的話」,網友搞笑說:「等他娶昆凌進門後,搞不好就要寫一首『聽老婆的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