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單親洪小鈴 代賈靜雯伺候修杰楷

三立華劇「我的寶貝四千金」由方志友(右起)、洪小鈴、曾之喬、小薰聯手演出。(記者潘少棠攝)三立華劇「我的寶貝四千金」由方志友(右起)、洪小鈴、曾之喬、小薰聯手演出。(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洪小鈴、曾之喬、小薰及方志友昨一同為新戲亮相,4人劇中演姊妹,上圍一個比一個豐滿,被誇是「最有料姊妹花」。

三立8點接檔華劇「我的寶貝四千金」中,洪小鈴再演離婚的單親媽媽,巧合的是,日前修杰楷與賈靜雯才公開戀情,她這次不但要與修杰楷配對,失婚女的角色設定也與賈靜雯相似,簡直「戲如人生」。

方志友上一檔「愛上兩個我」盡情使壞,這部戲漂白再與李運慶搭檔;曾之喬也將和最近因「16個夏天」走紅的謝佳見談戀愛。超過1年半沒拍戲的她,自爆曾因趕戲,針眼腫得像蛤蠣一樣大;洪小鈴也透露,因長期拍戲免疫力降低,拍戲後期完全失去嗅覺,「當時還跟我媽媽說,我好想聞到大便的味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