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安心亞FIT丹寧搖滾 合身外套+緊身褲 修長流露帥氣

Arnold Palmer黑色長皮夾,3,080元。(Arnold Palmer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安心亞受邀演繹丹寧精品True Religion最新系列,以紅、黑色系穿出搖滾風;緊身長褲搭配合身外套,流露性感帥氣。她坦言最近運動量多,訓練了肌耐力,大大修飾了之前演「妹妹」時的豐腴感,十足顯出自信。

Kangol紳士帽,2,880元。(Kangol提供)

True Religion冬季全新系列以大量紅色與電光藍的漸層與仿舊質感,營造溫暖且具有強烈視覺效果的頂級都會牛仔裝束;帶有光澤感的紅、黑與藍等獨特漸層色系,配合皮革拼接元素,打造摩登搖滾風。主打單品是特殊水洗的牛仔襯衫、磨破效果的牛仔褲和皮革短裙,合身版型牛仔褲和皮外套亦是必備勁裝。安心亞試裝大呼過癮,「還以為自己穿不進去!」對於近日來的「修身」效果顯然滿意。

安心亞以True Religion穿出搖滾風。True Religion深藍色牛仔背心,6,680元;皮革短裙,18,800元。Kangol軍裝風帽子,1,880元。

動感舞曲「呼呼」之後,安心亞期待的是人們記得她的情歌。她為偶像劇「妹妹」片尾曲「新宿」投入感情、一度唱到哭。自爆是因為想到前男友,「但不是因為想他而哭,」為了詮釋歌曲,安心亞說:「我想像對方現在很幸福,而我卻沒歸宿、沒人關心的感覺,就哭了。」

為詮釋情歌,安心亞自爆憶起前男友。True Religion黑色鉚釘皮外套,56,800元;紅色磨破處理Skinny Jeans,11,600元。(圖文:記者王文麟)

回到現實,安心亞不認誹聞。她嘴上說不急,卻也流露心願:「希望可以遇到陪我做很多事情的人。」自認在生活上常常有很多需要被提點、開導的地方,「對方一定要很有想法、對事情很有見解。」

安心亞自信展演單寧勁裝。True Religion縮腰細節紅色漸層外套,16,800元;黑色縐褶仿皮褲,12,800元;白色T恤,3,680元。

Hedgren皮革細節尼龍托特包,3,980元。(Hedgren提供)

Hedgren帆布托特包,3680元。(Hedgren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