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文音墨鏡控 首購家暴款

梁文音不買名牌包,對於墨鏡卻無法抗拒。(記者潘少棠攝)梁文音不買名牌包,對於墨鏡卻無法抗拒。(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專訪

梁文音個性粗枝大葉,幾乎每付眼鏡都摔過。(記者潘少棠攝)梁文音個性粗枝大葉,幾乎每付眼鏡都摔過。(記者潘少棠攝)

梁文音喜歡收藏墨鏡,個性粗枝大葉的她卻說︰「幾乎每付眼鏡都摔過,有的掉到馬桶裡,不然就是放在口袋被坐斷。」她與圈外男友外出會戴情侶墨鏡放閃,問她不怕這樣太高調嗎?梁文音笑說︰「男友比較有『偶像包袱』,我私下都不太打扮。」

有意嘗試電音舞曲

她平常不買名牌包,對於墨鏡卻無法抗拒,共計有20多付的墨鏡收藏,她秀出7年前的第一付墨鏡,竟還與某位女星當年開「家暴記者會」的同款,梁文音尷尬解釋︰「那時剛開始賺錢,覺得都好漂亮喔!店員推薦說好萊塢的藝人戴過,我就直接買了。」

新專輯「漫情歌」仍主打抒情歌曲,唱慣情歌的梁文音也想嘗試電音舞曲。她很欣賞偶像凱莉米洛,至於是否會效法偶像戴墨鏡、穿比基尼的性感打扮?梁文音笑回不用太性感,「想挑戰有迷幻、氣質的電音」。

愛幫圈外男友打點造型

梁文音的男友是圈外人,年紀小她2歲,她喜歡男友的單純自然,卻因男友的爸爸是牧師,穿著打扮都太過正式,梁文音最愛虧男友︰「穿成這樣你有事嗎?」幸好男友超聽梁文音的話,現在造型都交由她打點,被問到是否想婚?梁文音說:「才半年呀!現在還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