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霆鋒回家抱兒子 獨留王菲血拼散心

王菲(右)獨自逛街,身穿灰色上衣,靠在門邊跟店員交談。(取自網路)王菲(右)獨自逛街,身穿灰色上衣,靠在門邊跟店員交談。(取自網路)

〔記者施康晨/綜合報導〕「鋒菲」同時被網友野生捕獲,2人沒在北京合體,謝霆鋒現身新加坡機場準備回家抱兒子,獨留王菲一人在北京四處散心。

王菲在粉絲的手機上簽名,讓其他粉絲羨慕不已。(取自網路)王菲在粉絲的手機上簽名,讓其他粉絲羨慕不已。(取自網路)

男友不在沒人做飯 王菲瘦了

謝霆鋒帶著墨鏡現身新加坡機場,被網友拍照po上網。(取自網路)謝霆鋒帶著墨鏡現身新加坡機場,被網友拍照po上網。(取自網路)

12日有網友在微博貼出,天后王菲現身服裝店的照片,照片中王菲臉看起來比日前消瘦,她身穿灰色上衣,靠在門邊跟店員交談,有眼尖網友立馬回應:「老王瘦了!果然是因為男友不在沒人做飯嗎?」之後網友還po出王菲在手機上的簽名,馬上引來其他粉絲大喊也要巧遇天后,有網友笑說是放閃的表現,「簽在iPhone上,就是『愛鋒』啊」!

另外,謝霆鋒也被網友野生捕獲,有網友發微博稱在新加坡機場巧遇謝霆鋒,謝霆鋒則展現親民與粉絲拍照,照片中謝霆鋒帶著墨鏡,一身休閒打扮,據悉,他這次低調前往新加坡,疑似是「鋒菲戀」復合曝光後,首度探望兒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