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黛唱金曲 明晚再會老歌迷

美黛。(圖:華風)美黛。(圖:華風)

75歲的歌壇長青樹美黛,總覺得自己年紀大了,皺紋更多,也胖了些,過去的演出服裝多數不能穿了,常會有「就退休吧」的念頭。但歌迷捨不得她不唱,她也拗不過主辦單位的溫情攻勢,明晚將在國父紀念館「時代之歌懷念金曲演唱會」再度登台獻唱。

美黛唱紅過「意難忘」、「我在你左右」等眾多歌曲,上了年紀她總覺得能教學生唱歌就很滿足,但很多粉絲都跟她說,她的歌聲是老歌迷的精神食糧,明晚她會選唱很久沒唱的「家在山那邊」,大概20年沒唱了。(文:記者陳慧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