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隋棠「戲」宅男 大支非死不可

「大支」台北開唱,全場氣氛沸騰。(記者胡舜翔攝)「大支」台北開唱,全場氣氛沸騰。(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饒舌歌手「大支」昨晚台北ATT SHOW BOX開唱,他力挺香港佔中,昨特地以歌曲「The One」開場,螢幕穿插播放太陽花學運及香港雨傘運動的畫面,唱到副歌「反剝削,爭平等,我的同志們,為了明天的勝利,誓死戰鬥到底。」歌迷也跟著大合唱,全場氣氛沸騰。

隋棠(左)現身,在台上與宅男演出狀況劇。(記者胡舜翔攝)隋棠(左)現身,在台上與宅男演出狀況劇。(記者胡舜翔攝)

熱情展現夜店文化

大支的「聽」演唱會,包括蛋堡、小人、熊仔、玖壹壹等嘻哈歌手輪番上陣,好友熱狗因提前輸了澳門的撲克大賽,晚間也趕到現場。大支在台上說:「今晚要帶給大家最正統的台灣夜店文化!」也唱了「愛的鼓勵」、「台北馬子」等多首HIGH歌。

他向來關心社會議題,昨選唱「最後的早晨」,送給為了動物保護努力的所有朋友,呼籲大家領養代替購買;「浴火英雄」則是為了高雄氣爆做的新歌,要感謝辛勤工作的消防隊員,他的弟弟就是消防員,昨晚也到現場。

隋棠現身 歌迷驚喜

唱到「非死不可」時,MV女主角隋棠現身,在台上演出狀況劇,與在MV中狠甩她的宅男對戲,宅男還在台上懺悔示愛,讓歌迷相當驚喜。

昨晚演唱會大支共唱了20多首曲目,上千位觀眾到場支持,大支在台南的鄉親朋友,還自發性租了2台遊覽車,北上到場相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