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子姍生日直搗吳中天小窩

楊子姍(右)特地從北京飛來台灣跟吳中天共度兩人世界。(資料照,銀魚提供)楊子姍(右)特地從北京飛來台灣跟吳中天共度兩人世界。(資料照,銀魚提供)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女星楊子姍昨天生日,她特別提前一天跟北京的朋友小聚慶生,把「長尾巴」的大日子留給男友吳中天獨享,工作忙完就飛來台北見情郎。

楊子姍(左)在「重返20歲」意外變回年輕樣貌,竟把孫子鹿晗(右)迷得團團轉。(CatchPlay提供)楊子姍(左)在「重返20歲」意外變回年輕樣貌,竟把孫子鹿晗(右)迷得團團轉。(CatchPlay提供)

不過吳中天前陣子打籃球使右小腿嚴重骨折,無法帶楊子姍到外面吃香喝辣,但他透過經紀人表示:「今年她的生日,我們就是留在家裡,過過甜蜜的兩人世界。」問及有無準備驚喜及禮物,吳中天害羞說是秘密。

而在電影「重返20歲」中,演楊子姍孫子的男星鹿晗,也俏皮發簡訊給她說「祝奶奶生日快樂!」逗得楊子姍笑回「孫子真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