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金晶不問為什麼 只要豬哥亮健康就好

謝金晶(圖)闖歌壇,要跟巨星姊姊謝金燕學習。(記者陳奕全攝)謝金晶(圖)闖歌壇,要跟巨星姊姊謝金燕學習。(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張釔泠/專訪

謝金燕(圖,資料照)謝金燕(圖,資料照)

謝金晶7歲時,父親豬哥亮就離開身邊,一走就20年,對於父親缺席自己的成長階段,謝金晶沒有怨恨過,「他不是故意的呀。」團圓後也從來沒問過爸爸這20年來去了哪裡,「已經重逢了,問『為什麼』沒意義,只要爸爸健健康康站在我面前就好。」

謝金晶(右)不怨爸爸,開心重逢豬哥亮。(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謝金晶(右)不怨爸爸,開心重逢豬哥亮。(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謝金晶遺傳了爸爸的表演細胞,從小就喜歡唱歌「我記得我幼稚園的畢業典禮就上台演唱,當時爸爸也有來。」

重逢爸爸 圓夢出輯

她說自己本來沒有奢望踏入演藝圈,之前在草屯駐唱,純粹是因考量到每月有5萬元的薪水,又包吃包住,既可省錢又可以累積舞台經驗,才決定接受邀請。

沒想到和爸爸重逢後,愛女心切的豬哥亮,馬上幫她找唱片公司、讓她發行了專輯「思念你的心」,「一切都成真,真的有圓夢的感覺。」大哥謝順福也教她寫歌詞,「哥哥教我寫詞一定要有故事、有感情,不管對家人、對寵物都可以,所以我現在開始寫日記,訓練自己的文筆。」

想見謝金燕 耐心等機會

至於想不想見到姊姊謝金燕,謝金晶則:「會想,但也只能等待機會,搞不好哪一天能在演出的後台見到。」爸爸曾經說姊姊的歌喉比較好、她的則是普通,會不會受到打擊?一向樂觀的她也說:「不會呀,姊姊本來就是巨星,很有才華又很有創意,需要向她學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