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洋演唱會搶登「台」 瑪莎超哈莉莉艾倫

莉莉艾倫是全英音樂獎「最佳女歌手」得主,歌詞與曲風充滿個人風格。(華納提供)莉莉艾倫是全英音樂獎「最佳女歌手」得主,歌詞與曲風充滿個人風格。(華納提供)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全球最大演唱會公司Live Nation來台成立理想國演藝公司,宣布邀請英國搞怪天后莉莉艾倫、美國創作才女普莉西雅、以及巴士底與七級煉獄2個樂團來台開唱。受邀來站台的瑪莎還現場唱起莉莉艾倫的「去你的」,證明他真的很喜歡她。

七級煉獄樂團是來自美國加州的重量級硬式搖滾重金屬天團。(理想國演藝提供)七級煉獄樂團是來自美國加州的重量級硬式搖滾重金屬天團。(理想國演藝提供)

理想國演藝公司旗下擁有全球最大售票系統Ticketmaster,還曾將「五月天」推上美國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並幫李宗盛在美加辦演唱會。「五月天」的瑪莎大讚該公司辦的演唱會「讓藝人很有安全感,可以上台好好表演,下台當廢物」。

瑪莎替演唱會公司站台,最想看莉莉艾倫的演唱會。(記者宋志雄攝)瑪莎替演唱會公司站台,最想看莉莉艾倫的演唱會。(記者宋志雄攝)

瑪莎也搞笑說:「其實看一場演唱會不便宜,答應合作就是想免費看全部!」他最想看的是莉莉艾倫,從她出道第一張專輯開始,每張專輯都有買。他最欣賞她的率真個性,全都展現在她創作的歌詞中。

莉莉艾倫演唱會預售票將於11月11日到13日,在博客來搶先預售,這兩天購買預售票的觀眾有機會參加抽獎,與女神見面。普莉西雅與七級煉獄已分別於博客來與ibon售票,巴士底樂團則於今日中午12點在ibon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