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宇威火海CPR 袁艾菲動次動次

胡宇威(右)深入火海,冒死搶救袁艾菲。(三立提供)胡宇威(右)深入火海,冒死搶救袁艾菲。(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袁艾菲拍火災戲,面對熊熊大火,簡直嚇個半死,過程還不小心被濃煙嗆到。劇中胡宇威對袁艾菲嘴對嘴人工呼吸,當手放在她的胸部下方進行CPR(心肺復甦術)時,讓她又害羞又想笑。

濃煙嗆人濃煙嗆人

袁艾菲自封在三立8點華劇「幸福兌換券」是災難演員代表,月前被椅背壓裂手指骨,之後還忍住害怕挑戰騎馬,這次拍火災戲,她一到現場馬上搖頭對胡宇威苦笑說:「火也是我的死穴之一。」

效果逼真效果逼真

火災逼真竄濃煙 袁被嗆傷

CPR摸肋骨很害羞CPR摸肋骨很害羞

原先袁艾菲以為只是用道具製造出火災,經謝坤達提醒才知道,為讓效果很逼真,火竄起來時一排瓦斯同時點燃,讓她還沒開拍就「剉咧等」。為此劇組特地將演員投千萬保險,並向他們表示,主要是製造濃煙密佈使看起來危險而已。不過當天風大,加上濃煙過多,袁艾菲留在火災現場最久,過程還是不小心嗆傷,所幸無大礙。

人工呼吸心跳加速人工呼吸心跳加速

救美失手 笑壞工作人員

落漆英雄落漆英雄

戲裡胡宇威為愛赴火場,抱著袁艾菲一鼓作氣往外衝,但因為一時沒抱好,使她要掉不掉、頭髮掃地,鏡頭外工作人員看了忍不住大笑NG。另外,胡宇威為昏厥的袁艾菲進行急救時,除了人工呼吸使她心跳加速,胡宇威的手放到她胸下,位置敏感,更羞到不行,事後她笑說:「第一次拍戲被摸到肋骨,很不好意思,偏偏宇威又演得很認真,而且我超怕癢,還得一直憋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