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豆花妹 練酒量二灌吐

「澀世紀傳說」在台中新社古堡開鏡,演員盧芃宇(前排左起)、郭思辰、「豆花妹」蔡黃汝、羅震環、沈建宏(後排左起)、黃仁德、陳奕、余晉穿制服登場。(記者吳志偉攝)「澀世紀傳說」在台中新社古堡開鏡,演員盧芃宇(前排左起)、郭思辰、「豆花妹」蔡黃汝、羅震環、沈建宏(後排左起)、黃仁德、陳奕、余晉穿制服登場。(記者吳志偉攝)

〔記者吳志偉/台中報導〕陳奕、沈建宏、黃仁德、余晉、「豆花妹」蔡黃汝、羅震環、郭思辰及盧芃宇昨到台中的新社古堡,一同參加新戲的開機記者會,眾人分別以戲中校服登場,其中陳奕與沈建宏更在造型上下了不少功夫。

陳奕染金髮 沈建宏編雷鬼頭

電視網路劇「澀世紀傳說之四騎士」由愛奇藝投資出品,達騰娛樂製作。陳奕劇中角色陰柔,平均每集換6套戲服,共準備超過100套,他本身髮色深,染了6 次才完成一頭金髮,「我染到後來頭皮刺痛,另外眉毛也染3次,眼皮還過敏腫起來。」沈建宏的雷鬼頭花40個小時編髮,預計3個月不能洗頭,他苦笑:「還不到一星期我就受不了,之後拍打戲流汗,一定會更癢。」盧芃宇則建議他頭戴絲襪睡覺,才好維持髮型。

開拍前,4位男主角學習武術、馬術、甩鞭、劍術等特殊技能,也因危險度高,製作公司特意從原本合約上500萬台幣投保費,提升至每人1500萬。為了培養彼此感情,曾演出台版「原來是美男」的南韓華僑黃仁德,還主動邀大家到南韓玩。

豆花妹為了詮釋酒吧老闆娘一角,不會喝酒的她,還到便利商店買了sour酒練酒量,她不好意思的說:「我喝到第二罐就受不了跑去廁所吐。」被大家取笑「好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