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J第1砲》晟敏1213結婚 金思恩疑有種

金思恩(右)與晟敏9月認愛,女方大曬恩愛,才過一個月就說要結婚。金思恩(右)與晟敏9月認愛,女方大曬恩愛,才過一個月就說要結婚。

〔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韓流天團「SJ」Super Junior成員晟敏9月認愛女星金思恩,昨又爆12月13日要結婚;兩人的經紀公司一度想瞞,加上是閃婚,外界一致認定女方「有喜」了!

晟敏要結婚了,對象是身材惹火的女星金思恩,外界猜女方已有孕。(記者潘少棠攝)晟敏要結婚了,對象是身材惹火的女星金思恩,外界猜女方已有孕。(記者潘少棠攝)

9月宣告戀愛 10月宣布婚訊

28歲晟敏與29歲金思恩去年底合作音樂劇「三劍客」相識,今年9月宣告戀愛ing,結果才過1個月就要結婚,速度超乎想像,而且晟敏還沒有入伍。婚訊經朋友爆料,經紀公司上午裝死,後來晟敏自認,在官網上說自己遇到好姻緣,但為顧及迷妹心情,得「沉重又謹慎」宣布婚訊,非常小心翼翼。

SM祝福成家 迷妹不愛準敏嫂

晟敏將成為「SM娛樂」旗下第一個結婚的偶像,先前「少女時代」潔西卡想婚結果被踢出團,SM這回則祝福相挺晟敏,但還是有很多迷妹不能接受,直稱討厭這位未來敏嫂。金思恩歌手出身,近來也演戲,腰束奶澎身材好。

「SJ」將於11月29、30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票價800至5800元共5種,本周六上午11點全台7-11 ibon開售。粉絲笑說晟敏來台灣開單身派對,也有人說他正好來「收禮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