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閃靈嗆梁振英悍女 佔中也是階級抗爭

閃靈團長Doris出席前晚在自由廣場舉行的台港連線隔岸聲援晚會。(出日音樂提供)閃靈團長Doris出席前晚在自由廣場舉行的台港連線隔岸聲援晚會。(出日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為響應香港佔中運動,前晚在自由廣場舉行的「台港連線隔岸聲援晚會」,多名音樂人到場支持,閃靈團長Doris在台上說:「梁振英的女兒蠻嗆的,這場抗爭不只是民主制度的抗爭,也是階級制度的抗爭。」對於掌權者權貴的態度,相當不以為然。

Doris跟饒舌歌手大支,都因香港友人的邀約到現場,Doris也向辛苦抗爭的香港人喊話,「假如你們爭取到了真普選,手上多了一張選票,不要忘了今天努力奮鬥的過程,千萬不要選出下一個梁振英。」

大支獻唱「The One」替香港加油,這首歌寫到爭取民主自由的過程,今年太陽花學運,他也曾到立法院外舞台唱過這首歌,他說:「台灣與香港是自由堡壘的所在,在香港的兄弟姊妹們一定要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