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千娜ECHO假分手

李千娜(右)吃完飯後,到對面店家與朋友聊天,ECHO(左)之後和她一起走回住處。(專案組攝)李千娜(右)吃完飯後,到對面店家與朋友聊天,ECHO(左)之後和她一起走回住處。(專案組攝)

〔專案組、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不是分手了嗎?「自由時報」7月直擊李千娜與「ECHO」李昶俊牽手約會,不料姊弟戀曝光後,傳出ECHO以簡訊要求分手,讓默認「有好感」的女方錯愕,但「自由時報」大前天再度看到小倆口甜蜜吃晚餐,吃飽後一起回到ECHO在大安路的住處,戀情似乎仍是現在進行式。

李千娜(右)與「ECHO」李昶俊(左)在大安路一段會合,之後走至復興南路一段巷內義式餐廳,2人坐下來看菜單,研究不到5分鐘便起身離開餐廳。(專案組攝)李千娜(右)與「ECHO」李昶俊(左)在大安路一段會合,之後走至復興南路一段巷內義式餐廳,2人坐下來看菜單,研究不到5分鐘便起身離開餐廳。(專案組攝)

會合保持距離

李千娜(右)和ECHO(左)不吃平價的義式餐廳,改吃廉價的路邊攤,2人還共喝1碗湯。(專案組攝)李千娜(右)和ECHO(左)不吃平價的義式餐廳,改吃廉價的路邊攤,2人還共喝1碗湯。(專案組攝)

25日下午李千娜出席電影「百日告別」記者會後,與助理返回環球唱片,晚間6點半,她獨自離開環球,由敦化北路步行到大安路,沒多久,ECHO就現身與她會合,或許擔心再被拍到親密互動,2人始終保持距離,奇怪的是,小倆口走進平價義式餐廳,翻了一下菜單後就離開,改吃路邊攤涼麵。

李千娜(右)與ECHO(左)吃完「經濟」晚餐,ECHO手搭著李千娜的肩膀,親暱地在東區散步。(專案組攝)李千娜(右)與ECHO(左)吃完「經濟」晚餐,ECHO手搭著李千娜的肩膀,親暱地在東區散步。(專案組攝)

2人共喝1碗湯

雖然2人都是藝人,但李千娜跟ECHO對吃路邊攤甘之如飴,還共喝1碗湯,李千娜原本擔心ECHO吃不飽,分一些涼麵給他,沒想到ECHO吃不完,李千娜索性把剩下的麵吃完,並喝光ECHO喝過的湯,最後由李千娜付錢結帳,之後拎著木瓜牛奶一起回ECHO在大安路巷弄裡的住處,待了將近1小時,李千娜才離開ECHO家。

沒在一起怎分手

李千娜受訪回應,與ECHO一直是朋友,「沒有在一起,怎麼會分手。」也不知道「分手簡訊」的消息是哪邊來的?當天被拍到去ECHO家只是拿烏克麗麗,至於跟ECHO的親密舉動?她則澄清自己個性男性化,常會跟朋友打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