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粉絲夜闖基哥豪宅 靜坐在書房

基努李維的豪宅(上圖)被女粉絲闖入,他家看似戒備森嚴,結果連警報器都沒設定。(路透)基努李維的豪宅(上圖)被女粉絲闖入,他家看似戒備森嚴,結果連警報器都沒設定。(路透)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基哥」基努李維家中被粉絲闖入,美西時間週一凌晨4點,基哥聽到書房有聲音而起床查看,竟然看到一位40幾歲的女子靜靜坐著。基哥很鎮定的跟她聊天,她告訴基哥:「我是來看你的。」

基努李維的豪宅被女粉絲闖入,他家看似戒備森嚴,結果連警報器都沒設定。(路透)基努李維的豪宅被女粉絲闖入,他家看似戒備森嚴,結果連警報器都沒設定。(路透)

基哥後來報警處理,警方將她帶走,並進行精神鑑定。基哥於2003年花450萬美元(約台幣1.35億元)購入這棟有4個房間、4間衛浴的豪宅。李奧納多是他的鄰居,陶比麥奎爾原本也住在隔壁,被暱稱為「帥哥巷」。基哥的房子看起來戒備森嚴,沒想到他連警報器也沒設定。

巧合的是,基哥主演新片「捍衛任務」最近推出預告,也出現幫派半夜闖入他家的情節,只不過幫派要比粉絲難對付多了。

豪宅不設防 珊卓也遭夜闖

今年6月,曾與基哥合演「捍衛戰警」的珊卓布拉克,也被33歲有多項前科的約書亞闖入家中。他半夜1點爬過珊卓家的籬笆,睡夢中的珊卓聽到外面有聲音,在走廊上看到身穿黑衣的約書亞,約書亞還對她說:「很抱歉,不要告我。」珊卓立刻關上房門報警。很奇怪的是,她竟然也沒有開警報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