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宗盛單車傳愛 預捐千萬善款

在李宗盛(左)的眼裡,石頭是個鐵人,騎在較困難的玉長公路段也一路領先。(相信音樂提供)在李宗盛(左)的眼裡,石頭是個鐵人,騎在較困難的玉長公路段也一路領先。(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在樂壇大哥李宗盛的號召下,「阿嶽」張震嶽、五月天石頭、黃品源等人,以單車騎走花東傳愛,李宗盛幽默笑稱,這趟愛心募款單車之旅為「心靈加肉體之旅」!

李宗盛(右二)領軍花東傳愛,張震嶽(左起)、黃品源、五月天石頭熱情陪騎。(相信音樂提供)李宗盛(右二)領軍花東傳愛,張震嶽(左起)、黃品源、五月天石頭熱情陪騎。(相信音樂提供)

張震嶽 騎到腳抽筋

李宗盛等人先搭火車下台東,一起吃鐵路便當,前天從台東鐵花村出發,以單車挑戰200公里路程,昨天傍晚抵達終點花蓮門諾醫院,順利完成單車傳愛計畫。李宗盛也宣布,年底將在小巨蛋開唱,並率先以個人名義預支演唱會收入1000萬,捐給門諾醫院壽豐護理之家做為籌建基金。

石頭受封鐵人 黃品源邊唱小薇

頂著酷熱太陽,流不完的汗水,阿嶽甚至還騎到腳抽筋,但李宗盛等4人深知這次單車之旅的意義,毫不喊苦。沿途有人看到黃品源就喊「小薇」,他也大方獻唱這首歌,石頭本就熱愛騎單車,被李宗盛稱為「鐵人」,他說:「看到山就熱血沸騰、腎上腺素激增。」騎在較困難的玉長公路段也一路領先。從台東到花蓮,他們感受到小吃店家、民宿業者的愛心,有人捐出當日營業額,也有人現捐1萬元,一起幫助募款活動,李宗盛說:「行善是最高尚的信仰!」

李宗盛相當滿足自己「56歲還是一尾活龍」的狀態,他12月27、28日將在小巨蛋舉行「還是當個大叔好!」演唱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