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珍妮佛放話告 色情網站沒在怕

從未拍攝露點畫面的珍妮佛勞倫斯,被駭的私密照還被色情網站大方轉貼。(路透)從未拍攝露點畫面的珍妮佛勞倫斯,被駭的私密照還被色情網站大方轉貼。(路透)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飢餓女」珍妮佛勞倫斯的手機裸照被駭客公布,除了遭網友瘋狂分享,還登上色情網站。雖然她的律師揚言誰轉貼就告誰,色情網站卻完全沒在怕。

克里斯馬汀 不介意裸照

原來珍妮佛的照片大多不是自拍照,照片的著作權屬於拍照的人。律師主張色情網站侵犯珍妮佛的著作權,色情網站卻反過來要求律師證明珍妮佛擁有著作權,或是說出照片是誰拍的。

儘管掌鏡者很可能是她的前男友尼可拉斯霍特,但珍妮佛並不願洩漏更多隱私,難怪色情網站有恃無恐。她的現任男友克里斯馬汀並不介意珍妮佛拍裸照,他比較擔心她的隱私被侵犯。雖然事件爆發時,他正與前妻葛妮絲派特蘿及小孩一起度假,但他一直持續守護著珍妮佛。

艾瑪華森 批網友無同理心

同樣都是24歲的艾瑪華森與珍妮佛是好朋友,她看到有人指責珍妮佛愛拍裸照活該,忍不住在推特寫下:「比侵犯女性的隱私權更糟糕的,是那些毫無同理心的評論。」

豐臀金 雜誌全裸遮三點

常在影集「女孩我最大」裡大脫特脫的胖妹莉娜鄧涵,也在推特寫下:「你如何分享你的身體,必須是出於你的選擇。支持這些女星,不要看這些照片。」

而「豐臀金」金卡達夏就選擇在英國版GQ雜誌全裸,秀出34D、26.5、40的豐滿身材,巧妙遮住三點。雖然她也在駭客聲稱的101位被駭女星之列,但她的照片尚未曝光。駭客嗆聲將陸續公布其他女星裸照,美國聯邦調查局已介入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