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次是真的! 小布裘莉結婚了

小布跟裘莉終於結婚了。(法新社)小布跟裘莉終於結婚了。(法新社)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小布」布萊德彼特、安吉莉娜裘莉終於結婚了!兩人的發言人出面證實,小布、裘莉已於上周六在法國舉辦結婚典禮。

小布、裘莉數天前就帶著6個孩子搭乘私人飛機抵達法國尼斯,這對人人稱羨的銀色情侶,在孩子們和加州法官的見證下正式結為夫妻,這是兩人的第二段婚姻。

史密斯任務擦愛火 熱戀10年

布裘因2005年拍攝「史密斯任務」墜入愛河,小布後來就跟珍妮佛安妮斯頓離婚,讓裘莉背負小三之名。布裘一起走過風風雨雨,曾有許多人嘲諷裘莉「從別人手中搶來的,有一天也會被搶走」,但他們一時的火花至今維持快10年不滅。

由於裘莉對人權平等議題相當關注,因此2006年小布曾說:「他和裘莉不會結婚,除非美國全部人都能合法結婚。」目前美國已有約20個州允許同性婚姻。裘莉也終於在上周六升格當「彼特太太」。

婚後忙拍戲 海邊超激性愛

布裘婚後首要計畫不是趕著度蜜月,兩人銀幕合體新作「海邊」(暫譯),幾天內就要在馬爾他的小島開拍,消息透露兩人在這部愛情電影裡,不只上演結婚大戲當夫妻,甚至會有「超激性愛場面」。

「海邊」由裘莉自編自導自演,最大噱頭就是她將和小布再演愛侶,先前裘莉曾說這部片不會是動作片,沒想到卻有「愛情動作戲」,讓影迷相當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