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洛詩Yijo涉房東案 柯震東預計明獲釋

傳中國藝人洛詩涉入房東吸毒案,她最近演出「一生一世」與「破風」(右)。(華映提供)傳中國藝人洛詩涉入房東吸毒案,她最近演出「一生一世」與「破風」(右)。(華映提供)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房東吸毒案」原本傳出還有2名香港女藝人參與呼麻,昨天週刊報導這2名女星其實是中國藝人洛詩(李曉楠)及Yijo(常一嬌),由於兩人「後台硬」才未曝光,準備等行政拘留關個幾天被放出來後,再當作沒事發生。

陸媒也跟進報導有知情者透露2女確實在房祖名、柯震東遭逮的足浴店一起被抓,且洛詩尿檢呈陽性。致電洛詩的經紀公司北京英皇,對方回應:「我們聯繫不上洛詩,家人也聯絡不上她,但我們未獲官方部門通知,不先下定論。」回想柯震東被補時也完全失聯,加上北京英皇坦承幾天沒見到洛詩,她被捕可能性極高。

洛詩在電影「一生一世」與英皇師兄謝霆鋒、高圓圓合作,該片昨天北京發布會,演員齊聚卻不見洛詩,謝霆鋒全程只談電影,不讓媒體問其他事。洛詩還參與「破風」演出,月初她曾現身台中高美溼地拍攝,20日在香港的媒體探班就獨缺洛詩,才傳出她被逮捕。Yijo則是已解散的韓國女團RaNia中國籍團員,她跟洛詩常在Instagram曬合照,不少照片也包括柯震東、房祖名等人。

柯震東經紀人表示,柯明天從看守所獲釋,公司正在北京找場地籌備道歉記者會,柯震東父母、哥哥今天飛往北京,至於返台時間及台灣記者會仍在規劃。目前九把刀和柴智屏都在中國,不過柯震東獲釋時,九把刀已有排定行程,不會親自接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