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媒曝光房祖名迷幻照 陳柏霖疑在場

房祖名因吸毒被捕,星途岌岌可危。(資料照)房祖名因吸毒被捕,星途岌岌可危。(資料照)

〔記者施康晨、張釔泠、鄒念祖/綜合報導〕房祖名、柯震東在中國涉毒被捕,承認吸毒8年的房祖名,昨再被香港「FACE」週刊爆出他的迷幻照,照片也顯示當時陳柏霖也在場。

陳柏霖。(資料照)陳柏霖。(資料照)

黃立成︰中毒被抹黑成吸毒

香港週刊再爆房祖名迷幻照,陳柏霖又中槍。(翻攝香港「FACE」週刊)香港週刊再爆房祖名迷幻照,陳柏霖又中槍。(翻攝香港「FACE」週刊)

剛發行的香港「FACE」週刊,封面照是房祖名癱軟在自家沙發上,報導指,照片裡房祖名的狀態,讓不少人猜測他是否喝醉?或是因吸毒讓他看起來不醒人事?報導說,這張照片是黃立成2年前PO的照片,當時上面寫著「Food poisoning is never fun...he needs some tlc(tender、love、care)....anyone?(食物中毒不好玩,他需要溫柔、愛和關懷…有人嗎?)」對此,黃立成昨生氣地說:「照片上面已經寫得很清楚了,明明就是食物中毒,不懂為什麼還要抹黑牽扯成吸毒,這樣亂掰新聞。」

陳柏霖經紀人未回應

陳柏霖先前透過經紀人表示自己沒碰毒品,但昨天黃立成2年前PO的照片曝光,記者以電話與簡訊聯絡陳柏霖的經紀人張力,並在簡訊中寫下:「如果房祖名旁邊不是陳柏霖,還是澄清一下比較好。」但至截稿前,並未獲得經紀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