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慧敏「抗日」駐顏 讚倪震體貼

周慧敏談起老公倪震非常甜蜜。(記者宋志雄攝)周慧敏談起老公倪震非常甜蜜。(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不老玉女」周慧敏難得來台,馬不停蹄投入「等一個人咖啡」宣傳,電影中她為愛失魂落魄,戲外談起老公倪震卻非常甜蜜,大讚倪震細心體貼,陪她走過「喪貓之痛」。

賴雅妍、周慧敏、宋芸樺及布魯斯開心相聚受訪。(記者宋志雄攝)賴雅妍、周慧敏、宋芸樺及布魯斯開心相聚受訪。(記者宋志雄攝)

夫妻養7隻貓 樂當貓爸媽

46歲的周慧敏毫不避諱提及已出道28年,「阿不思」賴雅妍一到場就忍不住讚嘆她皮膚好,讓周慧敏笑說要感謝保養品廠商幫她保養,不過最大的秘訣其實是她從26歲後就不亂曬太陽。周慧敏也大方談及家庭生活,之前因為貓兒子阿豹意外離世讓她遭受人生最痛打擊,現在她和倪震共養7隻貓,樂當貓爸媽,聊到阿豹過世,也還好有倪震體貼陪伴,感性說:「老公給過的感動數不清。」

布魯斯拍片 禁慾4個月

「等」片中的新秀布魯斯在電影中穿上比基尼的畫面讓人印象深刻,不但讓女主角宋芸樺看到長針眼,女友看到他穿比基尼時也忍不住大笑,還叮囑他作好防護措施,布魯斯不但透露在拍攝期間曾禁慾4個月,還大方聊到高中時還曾和籃球隊友在沖澡時互相噴尿惡作劇,個性就像電影中一樣率直憨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