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間情婚亂飆收視 近252萬人搶看

「世間情」演員林珮君(左)、江國賓戴安全帽跳活塞舞慶功,還故意假裝騎機車搞笑。(三立提供)「世間情」演員林珮君(左)、江國賓戴安全帽跳活塞舞慶功,還故意假裝騎機車搞笑。(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本土劇「世間情」每次播出婚禮戲都有不錯收視率,前晚陳建隆劈腿及騙婚謊言被拆穿,無線收視5.17、有線6.3再創新高,共吸引251萬8千人收看。

三立台灣台8點檔「世間情」前晚重回全國收視第一寶座,其中王晴拿起佛跳牆狠砸陳建隆,讓他從輪椅上跳起來,收視瞬間衝到8.2,陳建隆笑說:「佛跳牆丟過來時真的嚇了一跳,還好我人沒事,褲子倒是濕了。」

演員江國賓、李王羅、林珮君、陳子玄、葉華、董舜豪、陳建隆、林子萱昨一起吃佛跳牆、戴安全帽大跳「活塞舞」慶功,預告林韋君也將加入,並與謝承均展開戀情。劇中林珮君不斷對江國賓示愛,被網友稱為「夢幻螢幕情侶」,兩人現場故意搞笑騎摩托車兜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