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杰倫 明年1月前娶昆凌

周杰倫出席金曲國際音樂節,承諾明年1月前要和昆凌結婚。(記者王文麟攝)周杰倫出席金曲國際音樂節,承諾明年1月前要和昆凌結婚。(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張釔泠、古明弘/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昨天出席金曲國際音樂節,他最近與昆凌約會頻頻被拍,他鬆口現在心境變了,要享受玩樂,也承諾明年1月前要結婚,但他也自爆新專輯新歌取名為「算什麼男人」,歌詞描述「為什麼不把還很喜歡的前任追回來」,在揮別單身之際,似乎格外有感觸。

前任恐對號入座 好危險

周杰倫預計9月發片,昨鬆口主打歌「算什麼男人」,是多年前在歐洲拍MV時寫的,但打死不透露哪一年,也說這首歌沒有在寫任何人,但媒體仍虧他這樣唱,他的前任們很容易被外界對號入座,尤其其中一位(指侯佩岑)目前懷孕,他愣了很久一直反應不過來,之後才大喊:「這個問題太危險了。」

準備找浪漫地點求婚

周杰倫日前被直擊和昆凌、周媽去淡水的草泥馬餐廳,昆凌與「未來婆婆」相處融洽,他坦承媽媽當天很開心,懷裡還抱著昆凌的狗兒子,至於婚事的進度?他強調自己是「說到做到」的男人,36歲前會結婚,不過目前還沒訂飯店、買婚戒,會找浪漫的地點求婚,大方態度讓一旁的陶晶瑩都傻眼。

經紀人︰昆凌工作排到年底

過去周杰倫出門總是全面備戰,最近卻常被拍到與昆凌放閃,看起來相當放鬆,他說最近心境真的變了,想走出低調的生活,「射氣球多好玩,也是一首歌啊。」

昆凌的經紀人管榮泰對此則表示︰「周杰倫那邊的說法我們不清楚,目前只知道昆凌的工作已排到年底,也沒聽她提過結婚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