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品言彈肉哈草 油菸沖天

25歲的劉品言屬易胖體質,身材如吹氣球般忽胖忽瘦。(資料照)25歲的劉品言屬易胖體質,身材如吹氣球般忽胖忽瘦。(資料照)

專案組/台北報導

劉品言在「無印良品」,以34D傲人上圍測試枕頭的軟硬度。(專案組攝)劉品言在「無印良品」,以34D傲人上圍測試枕頭的軟硬度。(專案組攝)

「言言」劉品言「肥」來了!25歲的言言2年多前升格經紀公司老闆娘,身材也跟著變重量級,「自由時報」上週五直擊言言發福飄嬸味逛街,曾被拍到未成年抽菸的她當晚也菸不離手,菸癮似乎沒戒斷。

與友人聚會時,劉品言不時在餐廳門口抽菸、講電話,蹲坐在牆角時大腿顯得更「粗壯」。(專案組攝)與友人聚會時,劉品言不時在餐廳門口抽菸、講電話,蹲坐在牆角時大腿顯得更「粗壯」。(專案組攝)

胸貼抱枕 穿著清涼肥滋滋

劉品言逛完街到微風廣場與男友人會合,兩人步行到餐廳用餐。(專案組攝)劉品言逛完街到微風廣場與男友人會合,兩人步行到餐廳用餐。(專案組攝)

11日晚間5點多,「自由時報」直擊劉品言獨自現身「微風廣場」,穿著清涼短褲的她除露出壯碩大腿,上身看來也相當豐腴,言言在「無印良品」內「以胸試枕」,將枕頭抱在34D的胸前測試性能,之後到「微風廣場」門口與男友人會合,步行到八德路巷內的小酒館。

劉品言跟朋友在八德路的小酒館小酌。(專案組攝)劉品言跟朋友在八德路的小酒館小酌。(專案組攝)

劉品言當晚與友人聚餐小酌,席間還多次到餐廳外與友人抽菸哈啦,只見劉品言一手叼著菸、一手將菸盒放回短褲口袋內,姿勢看來相當老練,與友人待到凌晨才離開。

17歲時抽菸被拍到 痛哭道歉

事實上這並非劉品言第一次抽菸被拍,2006年言言17歲與阮經天交往時,就曾被媒體拍到未成年抽菸,當時除上節目痛哭道歉,當時就讀的泰北高中也記了她2支小過,成為第1位因抽菸被記過的學生藝人。

經紀人Maggie昨天表示,劉品言當晚跟前同事聚會,日前才提醒劉品言要注意身材,可能因為現在不用拍戲,才稍微鬆懈。至於抽菸一事,Maggie無奈地說:「她前陣子才跟我說要戒菸,可能壓力大吧!」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成年請勿

飲酒!

★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