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陶子為張清芳叫屈 陽婆婆金鐘最吸睛

金鐘頒獎典禮收視率最高點,落在董至成(左三起)、陽帆及許效舜化身經典人物的合體表演。(資料照)金鐘頒獎典禮收視率最高點,落在董至成(左三起)、陽帆及許效舜化身經典人物的合體表演。(資料照)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陶晶瑩(圖)。(資料照)陶晶瑩(圖)。(資料照)

張清芳金鐘表演挨批,「陶子」陶晶瑩昨大聲替好友叫屈,認為她不是走音,是歌手上台後,要先適應舞台,也遺憾聽到她不再唱三金,陶子也表示,金鐘是屬於台灣的盛會,請大家多給一些掌聲。

陶晶瑩認為張清芳(圖)的金鐘表演不是走音,遺憾聽到她不再唱三金的消息。(中視提供)陶晶瑩認為張清芳(圖)的金鐘表演不是走音,遺憾聽到她不再唱三金的消息。(中視提供)

陶子昨錄中視「Nubia華人星光大道3」,開場先請所有參賽者,一起為前輩張清芳金鐘表演付出鼓掌,她認為歌手站上舞台不是簡單的事,張清芳這次無酬演唱,還來回多次彩排,值得這個掌聲,也替她金鐘挨批喊不平。

而老公李李仁拿下戲劇類男配角獎,陶子感動落淚,沖淡自己沒得獎失落,她表示師父張小燕得獎實至名歸,會向她看齊,演藝這條路也會做一輩子,更補充笑言:「我也會好好鞭策老公,下一部再拿個男主角回來。」

電視金鐘頒獎典禮收視率排行榜昨日出爐,最高收視3.77(收視總人口數83萬3千人),落在陽帆扮「陽婆婆」、董至成扮「董月花」及許效舜化身「福州伯」合體表演的「電視人生」節目,第2高收視3.73是張小燕在台上拔麥克風,發表得獎感言;第3高收視3.5為胡瓜訪問綜藝節目主持人;第4高3.35,則是「戲王」周渝民發表得獎感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