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綺貞只露嘴唇 蕭青陽讚性感 - 赴土耳其唱「時間的歌」 高中女生讚漂亮搶合照

陳綺貞隔4年推出新專輯,還遠赴土耳其錄音。(添翼創越提供)陳綺貞隔4年推出新專輯,還遠赴土耳其錄音。(添翼創越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蕭青陽為陳綺貞設計新專輯,預購視覺照選擇她只露出嘴唇的照片。(添翼創越提供)蕭青陽為陳綺貞設計新專輯,預購視覺照選擇她只露出嘴唇的照片。(添翼創越提供)

創作歌手陳綺貞,相隔4年再推出新作「時間的歌」,除了最了解她的親密愛人鍾成虎操刀製作,另外包括李雨寰、陳建騏等充滿才華的音樂人也為她創作好歌。這次邀請蕭青陽擔任專輯設計,挑選預購視覺照時,他選了一張陳綺貞只露出嘴唇的照片並大讚:「只露嘴唇就很性感!」

新輯融土耳其樂器 合作非洲樂手

陳綺貞入行15年,鮮少出現風花雪月的新聞,但每次開唱依然票房秒殺,粉絲就愛她的淡然文藝氣息,11月29、30日和12月7、8日她在小巨蛋辦的4場演唱會,門票早已搶光。

為了新專輯「時間的歌」,陳綺貞親自到土耳其、巴黎錄音,收錄當地的民族樂器和手風琴,另外也和非洲樂手合作,常透過視訊聯繫溝通,在新作中加入非洲樂器元素。在土耳其她遇到一群高中女生直稱讚她好漂亮,不停拉著她拍照,她不好意思說:「我覺得她們才漂亮呢,因為輪廓很深而且氣質非常神秘。」

攝影集如同音樂 要花時間醞釀

陳綺貞已開過攝影展,許多出版社也爭相邀她出攝影集,她說:「希望未來有機會,攝影集還要整理,跟音樂一樣,都需要時間來醞釀。」另新專輯明天展開預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