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名人愛3C》 (倪安東)拒當低頭族 收E-mail不接電話

Vertu最貴智慧型手機Ti系列玫瑰金版,以18克拉玫瑰金打造,售價150萬6千元。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記者趙世勳/攝影

Monster DNA耳機

歌手倪安東不當「低頭族」!

Vertu Ti系列純黑白鑽款,鑲有115顆白鑽,售價57萬6千元。Ti全系列為3.7吋藍寶石螢幕。

個性不愛被拘束的倪安東不願被手機制約,擁有Apple iPhone 5,卻說「手機很煩人。」因此唱片公司或朋友要找他,得碰運氣,寄E-mail或許比打電話還快獲得回覆。前2個月不慎摔壞iPhone 5,也不急著修理,他笑說:「因為對生活沒影響。」

Apple MacBook Pro筆電

他也認為低頭族沒禮貌,最討厭和朋友聚會時,朋友卻一直玩手機。因為對手機欲望極低,並不打算入手最新的iPhone 5s,寧願把錢投資在其他音樂設備上。

Vertu手機背面有製作工匠的簽名,以證明手機完成嚴格測試,圖為Ti系列純黑白鑽款。

5年前購入的Apple MacBook Pro筆電至今仍是他剪輯影片和製作音樂的好幫手,未發表的自創曲達數百首;最新專輯「Friends」也參與部分創作。最近入手Monster DNA耳機,認為材質輕、音質也好,適合長時間佩戴。

伊萊克斯果汁機

<倪安東愛用3C清單>

Vertu經典Signature系列,雖非智慧型手機,仍是櫃上的熱銷產品。

Apple iPhone 5手機

DYMO標籤機

去年買的iPhone 5,2個月前不慎摔壞,一直沒空拿去修理;怕割傷手,用保鮮膜包覆螢幕。

Apple iPhone 5手機

Apple MacBook Pro筆電

Vertu手機提供24小時私人助理服務。

5年前購入的17吋Apple MacBook Pro筆電,花了約11萬元。常使用「Final Cut Pro」、「Logic Pro X」等軟體剪輯影片、製作音樂。目前未發表的自創曲達數百首。

Monster Clarity行動喇叭

Apple iPad 4平板電腦

Sony PS3遊戲機

喜歡隨手畫畫的倪安東,用平板畫下自己的自畫像。和唱片公司討論專輯,也常手寫記重點,以免忘記。

Apple iPad 4平板電腦

Sony PS3遊戲機

Vertu銷售每年增長,今年計畫年底前完成全球展店49家。

無聊時會玩PS3遊戲機,喜愛玩「FIFA STREET」系列等足球遊戲,PS3買了快8年。

Vertu 旗下最平價的Android智慧型手機Constellation,配備4.3吋藍寶石螢幕,售價19萬9千元。

Monster DNA耳機

最新入手的Monster DNA耳機,優點為材質輕,適合長時間佩戴。花了約7千元。

Monster Clarity行動喇叭

朋友送的Monster Clarity行動喇叭,價值約6千元,和朋友聚會常會派上用場。

伊萊克斯果汁機

樂於當宅男的倪安東,曾長達數週不出家門,在家會用果汁機自製營養果汁。

DYMO標籤機

因為好玩買的DYMO標籤機,會在3C物品貼上自己的名字標籤。

150萬元 最貴智慧手機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記者胡舜翔/攝影

經濟不佳,金字塔頂端不受影響,頂級手機Vertu推出旗下最貴的智慧型手機Ti系列玫瑰金版,以18克拉玫瑰金打造外殼,要價約150萬元,採預訂制。另有115顆白鑽鑲嵌裝飾的純黑白鑽款,鑽石0.82克拉,也要近58萬元才買得到。

Vertu表示,Ti系列為品牌首款Android智慧型手機,今年初才問世。特色採用鈦金屬外殼以及不易被劃傷的3.7吋藍寶石水晶螢幕;經實驗證明,其外殼的耐用度高於他牌手機5倍。

「最平價」Android手機 每天賣1台

相較Ti系列至少30萬元起跳,Vertu以旗下最「平價」的Android智慧型手機 Constellation搶攻多金年輕客群。雖號稱平價,仍要近20萬元。Vertu表示, Constellation 在台詢問度高,從月初以來,已售出17台,等於1天賣1台。

Vertu手機的高貴之處在於,奢華材質、英國總部手工製成,以及24小時私人助理服務,例如可幫忙訂機票。不過 Constellation因價格在Vertu中相對便宜,手機不內建,新客戶需提出申請才有私人助理服務。

而Vertu從2002年起,除了2009年之外,每年銷售均有成長,計畫年底前全球完成新增49家店面,含26間獨立專賣店。

圖片提供/Vertu、逢緯國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