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隋棠走衰禪修解厄 托腮苦思 小嫻陪吃不忌口

隋棠(中)參加完妙禪的分享會後,與當晚一同出席活動的友人在路旁聊天。(專案組攝)隋棠(中)參加完妙禪的分享會後,與當晚一同出席活動的友人在路旁聊天。(專案組攝)

專案組/台北報導

隋棠(右)收工後,與同劇女演員小嫻(左)、張家慧到南京東路2段的「聚」火鍋店用餐,席間隋棠不時托腮,若有所思。(專案組攝)隋棠(右)收工後,與同劇女演員小嫻(左)、張家慧到南京東路2段的「聚」火鍋店用餐,席間隋棠不時托腮,若有所思。(專案組攝)

隋棠近來衰事纏身,媽媽將動開腦手術已讓她憂心不已,日前又傳出拒跟粉絲合照遭罵耍大牌,「自由時報」前晚直擊隋棠與小嫻、張家慧一同參加「妙禪分享會」,似乎想藉宗教力量一掃陰霾。

一行人吃完火鍋後,隋棠(右)帶著小嫻(中)與張家慧(左)到南京東路的大樓參加妙禪分享會。(專案組攝)一行人吃完火鍋後,隋棠(右)帶著小嫻(中)與張家慧(左)到南京東路的大樓參加妙禪分享會。(專案組攝)

吃火鍋不顧形象

11日下午5點多,隋棠結束偶像劇「愛的生存之道」拍攝後,與戲中好姊妹小嫻、張家慧搭計程車到南京東路的「聚」火鍋店用餐,3人點完餐後便不顧形象開始大吃,就連減肥成功的小嫻也不忌口,不過隋棠不時托腮苦思,滿臉心事。一行人吃完火鍋後,便步行到對面的商業大樓,只見3人與民眾一起在騎樓排隊,接著搭電梯到6樓,參加佛教如來宗所辦的 「妙禪分享會」。

師姊聊天15分鐘

記者直擊隋棠熟門熟路地帶著小嫻與張家慧進入精舍會場後,待到晚間近10點才步出大樓,小嫻與張家慧先搭上小嫻老公何守正的車離開,隋棠則在大樓外與師姊聊了近15分鐘後才跟助理搭計程車返家休息。

有時間就會禮佛

對於參與妙禪活動,隋棠昨天說:「我很快樂!」接著以忙著拍戲為由急忙掛電話,稍晚隋棠透過經紀人表示長期修習佛理,只要有時間就會去禮佛和禪定。

據瞭解,江淑娜和馬修連恩等藝人也是妙禪信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