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力宏倫敦火力全開 飆唱藍儂經典歌

王力宏實現歐洲開唱心願,到倫敦演出。(宏聲提供)王力宏實現歐洲開唱心願,到倫敦演出。(宏聲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王力宏首度實現歐洲開唱心願,前晚在英國倫敦O2體育館選唱約翰藍儂和平訴求的經典曲「Imagine」,不料,昨天他求學待過的美國波士頓卻發生恐怖爆炸案,讓王力宏感觸良多。

波士頓恐怖爆炸 歌王震驚

「火力全開」巡演,吸引8千粉絲欣賞王力宏演出,王媽媽也飛去見證兒子驕傲的一刻,王力宏談到,去年曾為倫敦奧運到曼徹斯特參與傳遞聖火,看到許多華人前來支持他,那一刻就浮現一個念頭,一定要去倫敦開唱,對他來說是新鮮嘗試。而前晚不只華人粉絲支持,還有許多英法德義等地的外國粉絲捧場。

王力宏倫敦開唱,特別挑選他最愛的英文歌,那就是已故披頭四成員約翰藍儂的經典曲「Imagine」,他在台上唱著歌詞中所寫的,希望世界沒有殺戮、犧牲,幻想全人類都活在和平之中,但遺憾的是,昨天他求學時光所待過的波士頓卻發生爆炸案,他看到新聞也同感難過。

李雲迪巧飛倫敦爆八卦

這趟倫敦行,王力宏除品嘗當地經典下午茶,也搭觀光巴士遊景點,他表示非常欣賞披頭四、滾石、酷玩等英國樂團。21日他將應邀到牛津大學演講,主談華流音樂的影響。巧的是,曾傳同志情的李雲迪,昨晚在網路提到結束巴黎演出要去倫敦,再次引起網友八卦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