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力宏尋訪披頭四足跡 劉若英重溫人間四月天

王力宏(右二)倫敦開唱前,先去披頭四走過的斑馬線朝聖。(摘自臉書)王力宏(右二)倫敦開唱前,先去披頭四走過的斑馬線朝聖。(摘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劉若英到英國劍橋取景拍MV,陰晴不定的天氣讓她印象深刻。(摘自臉書)劉若英到英國劍橋取景拍MV,陰晴不定的天氣讓她印象深刻。(摘自臉書)

王力宏倫敦開唱前,趁空到披頭四著名專輯封面取景的同個斑馬線走一遭,以朝聖的心情留下「到此一遊」回憶。「奶茶」劉若英在英國拍MV,面對連日陰雨不定的天氣,體驗到演「人間四月天」時的台詞所言:「英國的天氣就像寡婦的脾氣!」

英國時間15日晚上,王力宏將首度在倫敦O2體育館辦個唱,最高票價要8600台幣。他利用空檔先去參觀景點,學披頭四當年拍封面的模樣,並寫到:「在披頭四曾經錄音的Abbey Road(艾比路),就是會這樣過馬路!」

奶茶赴劍橋和倫敦拍MV,公司原期待她能完成3支MV回來,她頗有所感說:「我們幾十個人在唱片不景氣的時代還是大陣仗的來拍攝新MV。我問公司,不怕超支嗎?」公司鼓勵她:「歌好聽,不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