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力宏馬來創紀錄 雲頂開唱連3場

王力宏馬來西亞3場雲頂演唱會售罄,唱馬來語歌謝歌迷。(宏聲提供)王力宏馬來西亞3場雲頂演唱會售罄,唱馬來語歌謝歌迷。(宏聲提供)

記者王郁惠/台北報導

王力宏馬來西亞個唱創新紀錄,成為連續3場雲頂演唱會門票皆售罄的首位台灣歌手!他昨晚特別演唱馬來歌答謝粉絲。

王力宏雲頂演唱會由2場加至3場,門票甫開賣馬上被搶購一空;為了答謝馬來西亞的粉絲,王力宏昨晚演唱會上特別選唱馬來西亞國寶P. Ramlee的經典歌「Getaran Jiwa」,他說:「當年P. Ramlee唱歌、演戲樣樣精通,是我很欣賞的國寶級歌手。」

演唱會票房再創佳績,王力宏表示:「很開心,火力全開在2013年有這麼好的開始,讓我更加期待未來幾週在雪梨、墨爾本、倫敦的演唱會,把華語音樂帶到海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