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跨年收視對決 謝金燕辣翻最吸睛 大勝郭富城 - 性感上演激情摸臀秀 跨年夜受封謝金燕之夜

跨年收視率出爐謝金燕(圖)在高雄場的火辣表演則是稱霸當晚的收視率。(資料照)跨年收視率出爐謝金燕(圖)在高雄場的火辣表演則是稱霸當晚的收視率。(資料照)

記者曾德蓉、黃湞尹、吳志偉/台北報導

跨年收視率出爐,阿密特以些微差距贏了郭富城(圖)。(中視提供)跨年收視率出爐,阿密特以些微差距贏了郭富城(圖)。(中視提供)

電視台跨年轉播收視率昨天出爐,北市跨年天王郭富城、天后阿密特拚場,阿密特祭出熱氣球橋段,平均收視1.98,郭富城以1.92些微之差敗陣;當晚最大亮點非「電音女王」謝金燕莫屬,她在台北場磨蹭紅色重機大秀美腿,在高雄場則上演「摸臀秀」,性感演出收視率高達4.46,辣翻全台,網友將跨年夜封為「謝金燕之夜」。

跨年連趕3場 收視愈衝愈高

三立在高雄夢時代的跨年晚會有天團五月天發功,開場不久就創下收視最高點,獨家獻唱40分鐘組曲,包括「OAOA」、「離開地球表面」等膾炙人口的歌曲,唱到「諾亞方舟」時,收視衝到2.45,總平均收視為1.33。

謝金燕跨年夜連趕3場,在台北開場時收視率僅1.33,但觀眾看到電視上她辣到不行的演出後,好康道相報,網路一片瘋狂討論,等她壓軸到高雄義大,性感演出竟使收視率飆至4.46,比同時段的郭富城高一大截。

網友回味再三 重播照樣看

她在台北場性感磨蹭紅色重機,大秀性感美腿,已讓不少觀眾「凍未條」;在高雄場則和男舞者貼身熱舞,還上演激情「摸臀秀」,網友對她的性感演出回味再三,有男網友現場演出看一遍,重播還要再看一次,跨年夜已受封「謝金燕之夜」。她對收視好成績非常開心,因為她穿著清涼火辣,經紀人球球還笑說她「整支都是冰凍的」。

台視轉播台中的跨年晚會則獨家祭出另一女子天團S.H.E與民眾倒數,3人暌違樂壇2年8個月後再合體,在演唱「美麗新世界」時,印有3人圖像的白色大球全場滾動,收視率飆到3.47,成最吸睛的一段表演,當晚平均收視1.1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