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秀智撞臉尹恩惠 相似高如照鏡

記者鄭宜熏/專題報導

近幾年韓流音樂當道,許多團體到亞洲各地宣傳,仔細一看,除了「T-ARA」的智妍、「miss A」的秀智、「少女時代」的孝淵等少女團體成員外,連男團「2AM」的趙權也有張韓劇天后明星臉,有了這些天后們的「加持」,也加深了海外粉絲對他們的印象。

孝淵貌似宋慧喬 遭吐槽只像3秒

「少女時代」的孝淵有「小宋慧喬」之稱,有網友戲稱她是「3秒宋慧喬」,指兩人乍看之下頗為相似,甚至還有傳言說她為了與喬妹「撞臉」刻意整形,還有網友吐槽:「兩人的確是長得有點像,但還是喬妹比較正!」惡意的留言令粉絲們替孝淵打抱不平。

秀智拷貝尹恩惠 女團跨戲劇

17歲的「miss A」秀智,去年演出青春偶像劇「夢想起飛 Dream High」知名度大增,她形象清純可人,仔細一看,簡直是韓劇「咖啡王子1號店」女主角尹恩惠的翻版,她們不僅同為女團出身跨行戲劇,還有張超像的側臉,將她們的照片比對,還真讓人傻傻分不清楚。

智妍神似金泰希 被虧3年好苦惱

18歲的「T-ARA」成員智妍,最近獲選最美麗臉蛋的女偶像,她外貌激似31歲的自然美女金泰希,兩人年齡相差13歲,活像一對雙胞胎姊妹。不過,智妍曾透露,因被冠上「金泰希第二」的封號,出道3年來常因此被挖苦,感到煩惱。她最近也跨行拍戲,演出「Dream High 2」。

趙權較靚崔智友 五官酷似網友誇

南韓美聲男團「2AM」的趙權脣紅齒白,陰柔筋肉男形象,個性又瘋癲,大受歡迎,但他跟「智友姬」崔智友竟有張姊弟臉!趙權經常將自拍照上傳至推特,被說酷似崔智友,南韓網友還驚呼:「兩人的五官簡直是同家工廠生產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