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伍佰火山爆發 揪團 開台趴

伍佰在記者會首次公開跳「火山舞」,跳到露出肚臍。(記者王文麟攝)伍佰在記者會首次公開跳「火山舞」,跳到露出肚臍。(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伍佰邀請死忠粉絲一起跳「火山舞」,場面相當壯觀。(記者王文麟攝)伍佰邀請死忠粉絲一起跳「火山舞」,場面相當壯觀。(記者王文麟攝)

伍佰繼「花朵舞」後,為新專輯再創「火山舞」,昨他拉粉絲助陣,別開生面的以歌友會方式舉行記者會,還和China Blue的團員首度公開跳全套的「火山舞」,氣氛如同火山爆炸High翻天,但他非常認真的要求團員得撐住不准笑!

舞步逗趣 跳得好尷尬

為了伍佰&China Blue成軍20週年,這次新專輯「單程車票」記者會,特別邀請了200名粉絲一同參與,他說,「請歌迷來是想說比較特別,現場來的歌迷有一半都是超過10年的粉絲。」他並透露,都以「粉條」稱呼歌迷。

記者會上,伍佰和China Blue也大跳火山舞,雖然之前他們幾個大男人都嘗試過簡單的舞蹈動作,但要再次展現略帶詼諧逗趣的新舞步,仍然要克服心理障礙。團長朱劍輝老師說:「剛開始跳火山舞…有點尷尬,要上台前還問伍佰可不可以笑,但伍佰還說:不要笑!」伍佰接說,如果歌迷在剛才的表演,看到小朱老師笑了,「那是故意的,為了舞台效果啦!」

女歌迷上台互動羞答答

伍佰、China Blue和歌迷們玩互動遊戲,拉「粉條」上台一起大跳火山舞,被選出的女歌迷上台害羞不已,伍佰又幽默地說:「你現在知道我的感覺了吧?我站在這裡(指舞台)10幾年了!」全場歌迷聽了哄堂大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