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韶涵家人互毆 再鬧家醜

張韶涵(中)2006年在上海開唱時,弟弟(左起)、爸爸與媽媽(右二)皆到場幫她加油,這種情景已不復見。(本報資料照)張韶涵(中)2006年在上海開唱時,弟弟(左起)、爸爸與媽媽(右二)皆到場幫她加油,這種情景已不復見。(本報資料照)

記者沈繼昌、張釔泠/龍潭報導

張韶涵(左)與媽媽(右)因金錢而鬧成家醜。(本報資料照)張韶涵(左)與媽媽(右)因金錢而鬧成家醜。(本報資料照)

知名歌手張韶涵的父母,前天中午與兒子張柏御相約在桃園縣龍潭鄉見面,張韶涵父母與兒子見面後,卻與陪同兒子的2名友人相互拉扯雙雙掛彩,事後雙方互告傷害,張柏御說,父母要找姊姊,他不想讓姊姊被打擾,堅持不見父母,未料一見面就發生憾事。

張韶涵的父親張志宏、母親姜柔伊為要見張韶涵,透過與張韶涵較親近的弟弟張柏御相約,但張柏御為避免姊姊受干擾,始終避不見面,由於張柏御在桃園縣龍潭鄉某營區服役,父母經常到營區找他,後還拗不過父母再三要求同意見面。

為見女兒 常到營區找兒子

警方說,前天中午,張柏御在楊姓女友人與顧姓男子陪同下在國軍桃園總醫院前見面,張韶涵的父親張志宏、母親姜柔伊與外婆、舅舅共4人也到場,結果雙方擦槍走火起口角,張柏御與父親相互拉扯,2名友人見狀勸阻,混亂中雙方都有輕微掛彩,張志宏怒指兒子兩名友人故意打傷他,導致手臂有骨折現象,兩名友人也怒稱,自己身上也受傷,雙雙鬧上派出所互控傷害。

不願姊姊張韶涵受騷擾

張柏御以證人身分作證說,父母想透過他找姊姊,多次到服役單位找他,他擔心姊姊受父母干擾,始終不出面,沒想到一見面卻意外上演互毆案件。

據了解,張韶涵曾抱怨接連被某周刊爆料棄養父母,雖然多次澄清,前天29歲生日發表第一本寫真書記者會上,張韶涵生日願望是家庭和感情順遂,沒想到隔天就發生這起家務事糾紛。

至截稿前,張韶涵的經紀人吳怡芬都未接手機做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