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力宏伯牙絕弦 點名阿信填詞

■王力宏(左)「伯牙絕弦」MV,長髮會彈古箏的美女擔任女主角。(SONY提供)■王力宏(左)「伯牙絕弦」MV,長髮會彈古箏的美女擔任女主角。(SONY提供)

記者江怡臻/台北報導

王力宏新歌「伯牙絕弦」點名五月天阿信幫他跨刀填詞,這也是兩人繼「在梅邊」後,再度攜手合作的作品,兩人猶如現代版的「伯牙和子期」就像千里馬遇到伯樂,當王力宏看到阿信填完的詞,也大讚,寫得太好了!

2年前王力宏從「伯牙絕弦」這故事,開始構想電影「戀愛通告」內容,他說:「想傳達男女主角在戀愛前惺惺相惜的感覺。」新歌「伯牙絕弦」MV,特地找來擅長動畫處理的比爾賈執導,除了重現電影中置身山林,古色古香的場景,女主角也找來長髮會彈古箏的美女,扮成古裝版「子期」,王力宏則化身為現代版「伯牙」,與她在MV中再續前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