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少秋沈殿霞愛女 解放C奶

■鄭欣宜(左)穿著連身泳裝,在遊艇上大秀曼妙好身材。(東方新地提供)■鄭欣宜(左)穿著連身泳裝,在遊艇上大秀曼妙好身材。(東方新地提供)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

「秋官」鄭少秋大喊「吾家有女初長成」!他和已故港星「肥肥」沈殿霞的愛女鄭欣宜,曾腫胖到104公斤,最近她為了進軍歌壇努力瘦身,靠著54公斤曼妙身材拍攝一系列清涼泳裝照,連老爸鄭少秋看了都不禁驚嘆:「好正喔!」

減肥50公斤締傳奇

香港東方新地報導,遺傳母親沈殿霞易胖體質,今年23歲的鄭欣宜曾在6年前胖到104公斤,儘管努力瘦到68公斤,仍無法一圓穿三點式泳衣心願,年初她拍完連續劇「畢打自己人」後決心減重,經過4個月節食、運動,終於瘦到54公斤婀娜多姿的好身材。

遊艇上拍照 秀曼妙身

最近鄭欣宜加盟唱片公司,一心要當唱片歌手,更史無前例接下泳衣廣告,拍攝當天東方新地全程直擊,只見鄭欣宜一共換上藍、紅兩款泳衣,雖然現場工作人員眾多,她卻毫無懼色落落大方,頗有大牌架勢,34C美胸與26吋的小蠻腰更是一覽無遺,驚艷指數百分百。

蠢蠢欲秀比基尼

鄭欣宜在遊艇上拍攝的泳裝照目前尚未曝光,東方新地報導,這是鄭欣宜的泳裝處女秀,不久她將挑戰更高難度的「三點式」泳裝,尺度還會更開放,更有看頭,鄭欣宜也想藉機證實自己有實力成為妙齡女子。

老爸鄭少秋捧場叫好

前天東方新地好不容易堵到鄭少秋,立刻拿著鄭欣宜這批尚未曝光的養眼照片讓他先睹為快,鄭少秋乍見女兒清涼照後並未動怒,反而豎起大姆指笑說:「好耶!水啦!正點!加油,繼續努力。」最後還央求媒體把照片送給他,媒體趁機虧他莫非是要帶回家和老婆官晶華分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