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閃靈全球公投 最佳樂團NO.2

■閃靈獲得英國雜誌「Terrorizer」讀者票選,在「BEST BAND」以及「BEST LIVE BAND」兩項大獎上,各拿下第二名的佳績。(有料唱片提供)■閃靈獲得英國雜誌「Terrorizer」讀者票選,在「BEST BAND」以及「BEST LIVE BAND」兩項大獎上,各拿下第二名的佳績。(有料唱片提供)

記者郭子寧/綜合報導

閃靈2009年在國際上屢傳捷報,繼去年7月勇奪「西藏音樂大獎」後,閃靈日前又獲英國雜誌「Terrorizer」讀者票選,在「BEST BAND(最佳樂團)」以及「BEST LIVE BAND(最佳演出)」兩項重要大獎上各拿下第二名,打敗了美國的傳奇樂團「SLAYER」,團員們獲知消息,個個樂不可支。

「Terrorizer」為英國搖滾暢銷雜誌,有20年歷史,每年都會邀請來自世界各國數十萬名搖滾樂迷參加票選活動「READERS’ POLL」,為搖滾音樂人做全年總體檢。閃靈除了在團體獎項上大放異彩外,團員在個人獎項上也都是榜上有名,貝斯手兼團長Doris拿下最佳貝斯手第2名,主唱Freddy拿下最佳主唱第3名,吉他手Jesse拿下最佳吉他手第7名、鼓手Dani則拿下最佳鼓手第8名。團長Doris感謝全球讀者給閃靈肯定,更謙虛地說:「讀者也給了我們要再繼續向前進的空間和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