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曹錦輝窩藏女主播 韓佩穎含情默認

■曹錦輝(左)日前與韓佩穎手提用品,兩人一起返回住處。(記者巫明維攝)■曹錦輝(左)日前與韓佩穎手提用品,兩人一起返回住處。(記者巫明維攝)

專案組、記者林南谷、黃忠榮/台北報導

感情世界豐富的中華職棒兄弟象投手曹錦輝,去年12月才被本報目擊和女性友人出遊,事隔4個多月,上周五(17日)他再被本報直擊載著現任女友、東森主播韓佩穎返回愛巢,兩人疑似過著同居生活,昨天韓佩穎嬌羞不敢承認,僅不斷推給男方:「你去問曹錦輝啦!」間接認了戀情;男方則透過球團表示不回應與工作無關的事情。

放電男感情世界豐富

曾當選2007年選美皇后的錢映依,曾自爆與王建民有段情,更秀出自己與曹錦輝的合照,大爆與曹錦輝談過戀愛;去年底,本報拍到曹錦輝帶著另一位女性友人出遊,但對方不是錢映依,顯示曹錦輝的感情世界多彩多姿。

上周五凌晨,本報又捕捉到曹錦輝現身台北街頭,這一次他駕車到北市忠孝東路5段的某豪宅旁,熟悉地停好車子後,坐在副駕駛座的東森主播韓佩穎也快步下車,兩人一路閒聊,然後徒步走進該豪宅。

曹錦輝和韓佩穎大方走進豪宅,他甚至開心與管理員打招呼,然後兩人搭電梯直上4樓,整個深夜都不見韓佩穎下樓,據查曹錦輝住在該大樓,兩人似已展開同居生活。

兩人親密同返愛巢

無獨有偶,本週一(20日)凌晨,曹錦輝現身東森新聞台接韓佩穎下班,再被八卦週刊目擊。當天兩人一同去買炭烤,期間曹錦輝更抓住韓佩穎的手,讓女方從背後環抱他。

根據週刊描述,兩人買完炭烤後,就一起回到男方愛巢,直到凌晨4點多,都未出門,週刊也說兩人形同半同居狀態;同一天晚上,週刊再目擊曹錦輝又開車載韓佩穎下班,因她10點要播新聞,曹錦輝才又載她回公司,顯然韓佩穎是趁空檔與曹錦輝約會,兩人應陷入熱戀中。

女未否認 推給曹錦輝發言

面對戀情曝光,韓佩穎昨天接到記者電話,她一直強調礙於公司規定不能多說,問她是不是和曹錦輝住在一起?是否正在交往中?她始終笑而不答,最後才說:「你可以去問曹錦輝啊!就讓他去講啦!」顯然認了這段戀情。

曹錦輝則透過兄弟象球團表示,只要男未婚、女未嫁,球員個人的感情與工作無涉,球團不會過問並會尊重球員個人隱私,他本人則未對戀情發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