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畢昂絲尬舞比騷

〔記者胡如虹、段子薇╱台北報導〕台灣天后蔡依林的舞功了得,功力已經達到能出國比賽跟美國天后碧昂絲尬舞一較高低的境界了,但最讓蔡依林驚訝的是,碧昂絲的身高竟然跟她一般高,不信?在這可是有圖為證喔!

廣告撮合 東西天后熱舞

還記得Jolin今年五月以赴澳洲拍廣告為由婉拒參加金曲獎?當時,大家都在猜Jolin是不是不想跟周侯戀扯上關係,昨日答案出爐,原來,小天后不但是為了飛到澳洲賺美金,更令人羨慕的是,Jolin的合作對象竟然是世界級的天后團體「天命真女」!

華麗嘻哈槓上撩人舞姿

Jolin在代言廠商「麥當勞」的撮合下,遠赴澳洲和「天命真女」尬舞拍薯條廣告,廣告中,蔡依林使出自創的華麗嘻哈搖搖舞,對抗「天命真女」的冶艷撩人舞,讓這支廣告難得地出現東西天后尬舞的畫面。

拍攝廣告期間適逢澳洲冬天,Jolin仍穿著性感小背心入鏡,也見識到國際級廣告團隊的專業,廣告掌鏡的導演是澳洲名導Ken Lambert,他一眼就注意到Jolin像洋娃娃般的大眼睛,特地送給她一個眼部大特寫,受到的待遇跟「天命真女」有得拚喔!

澳洲下榻 可看雪梨歌劇院

Jolin和「天命真女」拍廣告的待遇到底有沒有差別呢?Jolin的經紀人蔣承縉表示,Jolin這次享受的算是巨星的待遇,廣告公司安排Jolin住在雪梨五星級飯店僅次於總統套房的大套房,有一個房間、一個客廳,還有雙衛浴設備,從Jolin的房間就可以看到雪梨歌劇院。

專屬化妝車 巨星級待遇

拍廣告時,Jolin也有專屬的好萊塢明星化妝車,這也是Jolin第一次享有個人專屬的化妝車,顯得十分興奮。Jolin說,化妝車裡有沙發、專屬化妝臺、衛浴設備、廁所,還有微波爐、冰箱,感覺還滿酷的。

因為她還要趕赴廣州拍其他廣告,跟「天命真女」的時間配合不上,所以她並沒有跟「天命真女」一起拍攝廣告,不過她在抵達澳洲雪梨的第一天就先跟「天命真女」見面開會了。

從台北飛澳洲前,Jolin還買了琉璃項鍊送給「天命真女」當見面禮,「天命真女」開心到立刻試戴,還紛紛給了Jolin大擁抱表達感謝。

穿高跟鞋 跟碧昂絲一般高

讓Jolin驚訝的是,她最欣賞的碧昂絲身高竟然跟她差不多,不過小天后忘了自己穿著高跟鞋,而碧昂絲是穿平底鞋,事實上足足差了快十公分,Jolin覺得碧昂絲態度十分親切,兩人還聊起天來、交換彼此的最新專輯,「天命真女」對Jolin的專輯造型讚不絕口呢,碧昂絲還指定Jolin說,下次來台北要她做地陪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