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3A二式美食館 結束營業

經營21年的3A二式烘焙美食生活館,12月1日起悄悄謝幕。(記者孟慶慈攝)

〔記者孟慶慈╱台南報導〕從MTV視廳餐飲起家的「3A二式烘焙美食生活館」,不敵大環境快速惡化,昨晚打佯後也一併悄悄謝幕結束營業,業者表示,經濟太差,營收以令人措手不及速度下滑,只好先設停損點,再思考重生之道。

3A二式創立於民國76年,最初的營業方式為西餐廳結合MTV,當時名稱為3A視廳廣場,3A為(Active And Attractive的簡寫),民國91年投資上千萬元重新裝潢轉型為3A二式烘焙美食館,二式意味第二代,提供西式餐飲、套餐以及自家烘焙的糕點等,許多5、6、7年級生對3A二式並不陌生,人生中一些美好的回憶有些場景就在其中,部份5、6年級仍偶而會來用餐。

3A二式總經理張政德表示,經營21年喊停實在很感傷,可是大環境實在太差,不得不喊停,也不忍心向舊雨新知透露這個無奈訊息,內部一致決定11月30日打佯後一併謝幕。必須好好思考因應之道,也希望很快能再與消費者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