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女意外曝光 反而如釋重負

■黃乙玲(左)對於女兒曝光心情平靜,還是照常出門當義工,右為好友林慧萍,當年曾現身證明黃乙玲沒懷孕。(資料照)■黃乙玲(左)對於女兒曝光心情平靜,還是照常出門當義工,右為好友林慧萍,當年曾現身證明黃乙玲沒懷孕。(資料照)

記者劉衛莉/台北報導

台語歌后黃乙玲13歲的女兒小雲(化名)意外曝光,1天之內她的心情從驚嚇到平靜接受,終於可以放下心中這個大石,不必再隱匿早已為人母的角色。昨天上午她按預定行程出門做義工,心情OK嗎?她淡然地表示:「還好啦,事情都這麼久了。」

心情平靜 出門當義工

這幾年心態轉變,又虔誠禮佛、做義工的黃乙玲,不再是早年為了躲避好賭父親的驚弓之鳥,她看待人生愈來愈透徹,還會時時跟身邊工作壓力大的友人、同事說:「放下,快樂就會來。」黃乙玲心態自在,很多事就不再是禁忌,她常帶著女兒搭捷運,帶著女兒一起去做義工,希望培養女兒的慈悲心,樂於幫助他人。

低調謢女 但會現身母姊會

對於她寶貝女兒被媒體拍到,經紀公司八大娛樂線認為這是藝人私事,不予回應。但聽說黃乙玲並不生氣,她對友人說:「不只娛樂圈知道這事,義工圈也都知道啊。」也可能她早有心理準備,這是她遲早必須面對的人生課題。她的友人透露,其實她並沒有刻意隱瞞育有一女的事實,只是行事低調不主動去說,但小雲(化名)小學每學期開學、母姊會,她都親自陪著去,也常被人碰到他們一家三口在餐廳和樂用餐。

昨天看了報導,黃乙玲還能開玩笑,覺得自己太邋遢,記者應該事先提醒她,讓她可以打扮一下,拍得漂亮一點。她還替陳國欽說話,擔心此事造成他心情不佳,並認為指陳國欽落跑對他不公平,這事沒有誰對誰錯。

有友人篤定表示他們沒有結婚,可能受到父母婚姻不睦影響,黃乙玲覺得單身一人較無負擔,況且她從小即獨力負擔家計,已經習慣了。只是後來父親嗜賭,欠下大筆債務,不斷跟她要錢,讓她不得不帶著母親東躲西藏好多年,天天提心吊膽的怕被父親找到落腳處。

當年住處超保密 宣傳也不知

當時黃乙玲絕對不讓同事知道她住在那裡,宣傳都是接送她到某個定點,她再自行開車離去;那時宣傳臨時有事找她,也都只能靠呼叫器、手機連繫,她從不留家中電話。如今這些事已成過往雲煙,不再是她的沈重包袱,她只希望女兒在她的羽翼下快快樂樂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