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新機爭霸

●高畫素

記者吳佩樺/綜合報導、攝影

●黑標機

今年上半年的手機市場,大致上呈現平穩狀態,沒有太濃烈的火藥味,不過隨著宏達電鑽石機、iPhone3G陸續發表,不僅掀起了全觸控智慧手機市場的戰爭,也顯現了下半年市場競爭的白熱化。



●金屬直機

三星在亞洲第一大新加坡電信展,發表旗艦機種Omnia,三星驕傲指出,功能規格絕對不輸iPhone 3G。另外,Nokia、LG、Sony Ericsson等各家大廠下半年度的重要機種也紛紛亮相,想了解下半年度的超炫手機,鎖定下手目標,本篇報導為你做綜合介紹。




●Omnia

Samsung

●奢華拋光

●Omnia



●法拉利機

Samsung Omnia SGH-i900,Omnia拉丁文義是「一切」,暗示此款手機將超越現今市面上所有的頂級手機,和iPhone3G、鑽石機一較高下的態勢明顯。

●薄型滑蓋

金屬質感、厚度12.5mm的Omnia主打全觸控操作,採用三星獨創的Touch Wiz介面,可隨意排列桌面功能圖示,採用Windows Mobile 6.1 作業系統,配備3.2 吋、400 x 240 解析度螢幕。照相規格也極強,搭載500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臉部偵測等功能以及GPS衛星導航;手機內建記憶體16GB,還可擴充為8GB 和16GB兩種選擇。6月新加坡首先上市、歐洲7月,台灣最快是8月。

Samsung Soul b系列,是專為風格鮮明的時尚族群所設計。

●時尚路線

Samsung U800又被稱為Soul b,延續Soul系列的時尚設計,厚度9.9mm的超薄直立機身,全機包覆著不鏽鋼髮絲紋金屬,質感極佳。具備HSDPA、320萬畫素相機等功能,雖未支援自動對焦,但提供了高亮度的 LED 閃光燈,6月德國首先上市,台灣上市時間未定。

●金屬直機

Samsung SGH-L700同樣是金屬直立機身,厚度12.8mm,具有三星薄型特色。此屬中階機種,支援3G網路,內建 200 萬畫素相機等功能,且可以利用內建的Office文件瀏覽器觀看別人寄來的Word、Excel 等文件,7月東歐首先上市,台灣上市時間未定。

●奢華拋光

Samsung J800有一個很特別的別名「Luxe」,具有「奢華」之意,拋光鏡面效果增添質感,屬中階機種。J800 內建 200 萬畫素相機,不具備自動對焦;手機支援相片部落格,可在拍照後將相片直接上傳分享。台灣上市時間未定。

Sony Ericsson

●高畫素

C950是Sony Ericsson第一款具備810萬畫素的照相手機,支援自動對焦,內建Xenon氙氣閃光燈,可在昏暗的環境下拍出明亮的相片,以及影像穩定器功能,更重要的是具有「Smart Contrast」智慧型對比功能,可自動調整畫面的對比,照相功能十分完整強大

,台灣預計第四季上市。

●感應遊戲

手機具備感應遊戲是近來的主流趨勢,Sony Ericsson KF350就是一款主打遊戲功能的娛樂手機,將感應器內置在手機的相機鏡頭上,透過身體動作進行遊戲,就好像在玩Wii一般有趣,內建11款遊戲,是熱愛打電玩人士可考慮的機款。台灣預計第3季上市。

LG

●黑標機

6月上市的黑標手機Secret是LG近來主要焦點,不過KT610是LG跨進 Symbian智慧系統的新機之一,亮相後也受到不少高度討論。內建完整商務程式,包括 Office文件瀏覽器、聲控命令、HTML網頁瀏覽等,並且搭載QWERTY 鍵盤,方便輸入,台灣上市時間未定。

●電視手機

LG HB620T是一款電視手機,支援 DVB-T頻段,採橫向的2.0吋螢幕,加上獨家 Mobile XD 影像處理技術的加持,提供更佳的畫面細緻感,螢幕下方設置電視快捷鍵,可隨時隨地方便收看。另外,支援3.5G,可達3.6Mbps傳輸速度,台灣上市時間未定。

Nokia

●薄型滑蓋

Nokia E66延續E65薄型滑蓋設計,厚度13.6 mm。主打商務人士,手機上設置獨立的電子郵件快捷鍵,可輕鬆開啟收件匣;內建文件瀏覽器,可支援Office文件格式,隨手就可看重要簡報,支援HSDPA、WLAN 無線網路,上網功能佳,台灣上市時間未定。

●超薄商務

E71也是屬於商務機款,厚度比E66更薄,只有10 mm,最叫人吃驚的是,在這樣的超薄身材下,還能搭載一個完整的QWERTY鍵盤,螢幕也有2.36吋,而該有的商務功能,如支援Office文件格式,E71一個也沒少。另外,也具備了320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台灣上市時間未定。

Motorola

●法拉利機

Motorola6月底上市的法拉利限量版手機Motorazr V9。法拉利V9正面機身有著棋盤格紋的設計,如同F1賽車裁判手上所拿的黑白格子旗,當旗子一揮,車手便要奮力奔馳,而法拉利的耀眼黃色烈馬盾牌標誌躍上桌布,讓法拉利V9看來更為霸氣,賽車迷必敗收藏品;另外,V9也推出了玫瑰新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