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elina育兒不同調 冷戰孩子爸

Selina覺得生小孩之後雖然變得焦慮、潔癖,但她還是想再生寶寶。(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Selina升格當媽7個多月,昨首現身公開受訪,自爆當媽媽之後變得潔癖,也坦言和兒子「小腰果」的爸爸「小徐」會因育兒方式不同而吵架。

某次小徐半夜帶孩子太累竟脫口說出:「我現在不想看到他!」氣得Selina差點把小徐踹出去,還因此冷戰。

Selina代言孕婦枕,拍廣告時淚灑攝影棚;好姐妹Ella則代言床墊,拍廣告超舒服,被虧「躺著賺」。Selina爆料:「Ella有時候是比較沒有原則的媽媽,但她教育勁寶讓我看到原來她那麼有耐心。」另談到小腰果頭好壯壯,Selina開心說:「我兒我驕傲!」

媒體關心Selina是否已登記結婚?她笑說:「我不告訴你們」,還得意說:「我有上網做好研究,個資法會保護我!」如此一說反而更讓人覺得兩人應該已登記了。

好友黃子佼爆出很多負面新聞,Selina說有傳簡訊給他,「我很認真思考內容,的確是滿震驚,我寫『勇敢面對,珍惜所愛』,後來陸續有新聞出來,就沒再跟他聯絡了。」是否也覺得黃子佼不可能再復出?她回答:「應該是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