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齡予攜兒賺奶粉錢 譴責黃子佼非蹭流量

張齡予帶著兒子「小班長」出席代言活動。(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前主播張齡予昨帶著1歲4個月的兒子「小班長」出席奶粉代言活動,她稱讚兒子頭好壯壯,常被路人誤認已經2歲,談及受花蓮地震影響的自家飯店現況,她鬆口坦言損失慘重。

花蓮強震導致天王星大樓傾斜,目前正在進行拆除作業,張齡予說自己每天都在關心拆除進度,目前飯店已暫時停業,且為了人員安全,即使拆除工程結束,他們也會再找結構技師做評估,沒問題才會開業。張齡予透露,目前不含營業損失,光營運費用就花了不少錢,「大家平安就好,當下就急著疏散旅客,也希望在年底前能正常營業。」

至於日前她在臉書譴責黃子佼事件被網友酸是蹭流量,她強調自己沒在蹭流量,「身為公眾人物有我們的社會責任,我是個媽媽,希望孩子能在自己認同的社會底下成長,希望這個社會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