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級冰冰秀周六首播 白冰冰今掃街造勢

白冰冰(左)與製作人王珮華相見歡。(民視提供)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白冰冰、陽帆以及「台一線」東諺、阿玟主持的《超級冰冰秀》將在本周六於民視首播,日前錄影時,民視的八點檔製作人王珮華驚喜探班,帶來「粉條冰」祝福白冰冰新節目可以「拼迸叫(ㄅㄧㄥˋ ㄅㄧㄤˋ叫)」,讓白冰冰驚喜尖叫直呼感動。

白冰冰緊牽王珮華的手,兩人好感情也讓眾人好奇是不是認識很久了?白冰冰則說,其實來民視錄影時才剛認識,但看著王珮華就有一種「英雌惜英雌」的感覺,兩人都是獨立女性、工作闖出自己一片天的代表,覺得對方很優秀又厲害,一見如故也變得更熟稔一些。

白冰冰睽違21年回到民視後,節目首播在即,日前爆出搶了胡瓜原有的黃金時段,不過兩人都對外表示沒有影響到私交,白冰冰先前受訪也強調,自己原先不知情,感慨到了這個年紀就是努力把節目做好,只盼事件能圓滿解決。她今天早上將到新莊快閃、為節目宣傳造勢,節目時段疑雲也勢必成為關心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